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周伟会见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无线通信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科晶上董事长石晶林

时间: 2022-01-20 0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1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周伟会见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无线通信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北京中科晶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晶林。市政协主席管凤良、市领导孙道寻参加会见。

会见中,周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石晶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对昆山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

周伟说,昆山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苏州市委决策部署,聚力建设新城市、大力发展新产业、全力布局新赛道。当前,昆山积极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浪潮,牢牢把握数字经济时代机遇,瞄准发展新兴产业主攻方向,不断做强产业链条、做大产业集群、做优产业生态,奋力打造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中科晶上在先进计算、通信技术研发创新和产业化等领域具备雄厚实力,与昆山产业发展方向十分契合。希望双方聚焦产业前沿,深化创新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和资源在昆落地。昆山将一如既往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石晶林感谢昆山一直以来给予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产业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在昆项目进展情况。

石晶林说,昆山产业实力强、营商环境优,特别是上下游产业链配套齐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势头迅猛。中科晶上十分重视在昆布局,希望双方加强项目对接,拓展合作领域,加速科技成果应用落地,助力昆山新兴产业集聚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