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周伟会见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一行

时间: 2021-12-03 0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12月2日,市委书记周伟会见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一行。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市领导曹晔参加会见。

会见中,周伟对江涌一行表示欢迎,向苏州大学长期以来对昆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周伟说,当前昆山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苏州市党代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动创新发展,不断深化与高校院所合作,聚力打造光电产业、高端制造两个5000亿级主导产业,重点布局新显示、新智造、新医疗、新能源、新材料、新数字六个千亿级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先进计算、航空航天、人工智能等一批500亿级先导产业。

苏州大学与昆山有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将苏州大学优质科教资源与昆山坚实产业基础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领域取得新成果,为昆山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实现“新的超越”注入强劲动能。

江涌表示,苏州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领域承担着重要的职责使命,一直以来与昆山的合作十分密切。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对接昆山产业转型和创新发展需求,围绕合作办学、科创资源落地等方面深化合作,为昆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