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文化赋能数字化!昆山这家企业获省级专项资金补助

时间: 2021-10-15 11:2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根据《江苏省省级现代服务业(新闻出版)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规定,经省委宣传部联合省财政厅对全省上报的新闻出版项目进行形式审核、专家评审、实地考察、会议研究、项目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021年度专项资金补助项目,其中,位于千灯镇的苏州裕同印刷有限公司获专项补助。

苏州裕同印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为IT、化妆品、食品、药品及保健品类客户提供印刷包装服务的文化类高新技术企业。企业致力于提供一体化印刷包装解决方案,以高端定制印刷和服务一体化为特色,主导产品包括高档礼盒、纸箱、不干胶等。企业先后获得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优秀新兴业态文化创意企业等荣誉。

此次获得省级专项补助的高端精品盒印刷智能化提升及数字化建设项目,旨在通过购置和引进国内外高端软硬件装备,提升产线智能互联水平,实现对高端精品盒生产线模块化数字建模,打造印刷装备智能化、印刷工艺数字化、印刷流程数字化以及印刷管理数字化四位一体的过程控制管理。项目完成后,提升了高端精品盒印刷智能化水平,促进了企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