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市领导开展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督查

时间: 2021-10-15 11:19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10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雪华带领市文明办、创建指挥部综合组工作人员,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千灯镇、锦溪镇部分行政村、农贸市场开展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千灯镇前进村、锦溪镇张家厍村与南前村,对照最新测评标准,发现这几个村存在公益广告张贴不规范、善行义举榜更新不及时、村委会周边环境卫生保洁不到位、杂物乱堆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制度和活动台账不齐全等问题。督查组要求各责任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严格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明确要求、压实责任、迅速整改,确保管理无真空、工作无死角。

农贸市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也是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工作的重点整治区域。在锦溪镇农贸市场,督查组发现该市场存在市场保洁不到位、部分商户占道经营、诚信公益广告不明显、市场周边非机动车乱停放等问题。督查组要求市场主体和城市管理部门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逐条逐项迅速落实整改,逐步形成布局合理、管理规范、环境优良、配套完善的农贸市场,为老百姓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安全放心、公平消费的市场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