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昆山保时捷中心签约落户周市镇

时间: 2021-10-15 11:19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10月13日,由保时捷中国授权的昆山保时捷中心正式开业,将为昆山及周边客户提供诸多便利和更好的服务,也将加码昆山及周市镇汽车销售产业。副市长曹晔出席活动。

2019年,昆山保时捷中心签约落户周市镇。中心拥有保时捷全球信息共享系统,配备了保时捷全球统一标准的检测仪器、维修设备,以及经过严格培训的售后技术团队与服务团队。今年4月30日,昆山保时捷中心进入试营业阶段,受到昆山及周边地区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业绩和口碑“扶摇直上”。截至目前,昆山保时捷中心实现销售额约2.7亿元,预计明年销售额将超6.3亿元。

近年来,周市镇大力支持汽车产业发展,持续引进汽车销售品牌,打造汽车产业集群,提升汽车商圈文化,形成高端品牌不断聚拢的集聚效应。汽车销售正逐步成为周市镇限上零售业的主力军。1-8月,周市镇限上零售业销售额53亿元,同比增长22.9%,其中汽车销售额48.89亿元,同比增长22.7%,对限上零售业销售额贡献率超90%,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保时捷品牌的落户不仅标志着周市汽车文化、营商环境等得到市场高度认可,也将成为周市一张响亮的名片。”周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周市镇将持续擦亮“周全服务”品牌,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最大支持、最强保障,进一步构建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服务体系,建设北部新城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