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昆山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期“代表讲堂”

时间: 2021-05-13 1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期“代表讲堂”,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杜立新作“关于昆山新时期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与探索”专题报告。部分在昆的全国、省、苏州市、昆山市人大代表,市人大机关干部聆听了专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坤元主持。

专题报告中,杜立新围绕成就昆山连续十多年称冠全国百强县的重要客观因素、县域经济发展路径的探索和实践、实现由产业化推动城市化向城市化引领产业化的重大战略调整等三个方面,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视野宏大、观点鲜明,生动讲述了昆山改革开放发展史,细致分析了实现新时期昆山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路径。

听完专题报告,代表们备受鼓舞,表示要把学习昆山改革发展史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理解把握“昆山之路”精神内涵,学好、讲好、宣传好昆山的红色故事和改革传奇,为昆山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融媒体记者 周悦磊)

责任编辑:刘文琦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