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吴新明陈丽艳会见荣誉市民、昆山之友

时间: 2021-01-12 0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1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吴新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丽艳会见了友达光电(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耀文、曾田香料(昆山)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桥秀敏等列席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荣誉市民、昆山之友。市委副书记张月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雪纯,市政协主席冯仁新,市领导李晖、赵坤元等参加会见。

吴新明向昆山荣誉市民、昆山之友多年来为昆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吴新明表示,2020年是极为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复杂变化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各项工作经受住了空前考验,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优异答卷。成绩来之不易、弥足珍贵,离不开广大干部群众的拼搏奋斗,更离不开广大企业特别是广大外资企业提供的坚实支撑。

吴新明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昆山将继续强化企业服务,全面擦亮“昆山服务”金字招牌。加大招商引资,以优质增量的持续引入,推动产业结构、投资结构优化升级。加快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步伐,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优化城乡环境,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希望荣誉市民和昆山之友将推动昆山发展作为己任,把自身的发展与昆山的发展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一如既往地关心昆山、关注昆山,融入昆山、建设昆山,积极为昆山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与全市人民一道,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

林耀文、高桥秀敏等荣誉市民、昆山之友表示,昆山发展后劲十足,他们对昆山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扎根昆山,加大投资、加快转型,为昆山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