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最新专题 / 昆山市总工会实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8+X”暖“新”服务计划

2022年昆山市职业健康知识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时间: 2022-11-18 14:20 来源: 昆山市总工会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提升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管理水平,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由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昆山市总工会联合组织的2022年昆山用人单位负责人和职业健康管理人员知识技能竞赛决赛于78日在昆山市公共卫生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共16支参赛队伍,由48名队员组成,分别通过各区镇上报的24家企业选拔得出。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笔试初赛成绩进入前15名的选手参加技能展示决赛。

昆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宴为本场竞赛做开场致辞。他指出,职业健康监管是劳动保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技能竞赛则是一次检验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管理水平的机会,也是广大人才展示精湛技能的平台,希望选手们坚持“友谊、交流、互进”的宗旨,以良好的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11支代表队的15名选手脱颖而出,在决赛中上演巅峰对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