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人民政府
昆山市垃圾分类科普教育基地——张浦站
来源: 昆山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0-20 15:21   访问量:

2019年底建成张浦镇垃圾分类宣教阵地并投入使用。宣教阵地以“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为主题,以红、蓝、绿、灰四种色系为核心,分为教育展示区、互动问答展示区、四大垃圾处置去向展示区、四大垃圾展示区、科技展示区、活动大厅区。教育展示区介绍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益处、怎么做到垃圾分类、垃圾分类主要类别;四大垃圾处置去向展示区,使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四大垃圾展示区主要使参观人员可以更直观的明白如何准确分类;科技展示区利用视频教学带领居民了解生活垃圾四分类的具体方法;活动大厅区,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前来,在寓教于乐中发挥了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作用。居民可在宣教阵地通过现场展示、视频教学、互动游戏等方式深入了解垃圾分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昆山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