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人民政府
昆山市垃圾分类科普教育基地——亭林站
来源: 昆山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0-20 15:19   访问量:

为进一步扩大垃圾分类宣传覆盖面,亭林城市管理办事处在里厍社区广场精心打造垃圾分类宣传阵地,面积约为400平方米,总投资89万元。

宣传阵地中央树立了用钢板再利用制作的垃圾分类四个大字,配以废旧的机械齿轮、油漆桶、消防水管进行创意再利用。阵地共有上下两层空间组成,分为展示区、互动区,通过展板宣传、互动游戏等形式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阵地打造成为露天形式,全天候开放式宣传,面对的人群更为广泛、起到的宣传作用也更为有力。阵地与实验小学结对开展学生体验活动结合党建区域联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还结合室内功能室设置了培训课堂。更加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新时尚、新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昆山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