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主题服务 / 住建工作 / 建工管理

关于表彰2022年昆山市住建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

时间: 2022-06-23 16:33 来源: 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市住建系统行业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首要任务,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同时,积极响应行业管理部门和属地工作安排,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风险高等实际困难,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抗疫任务,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经网上公示,决定对金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103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集体(名单见附件)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昆山市住建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