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主题服务 / 住建工作 / 建工管理

关于2022年第一批建筑施工企业资质复核清理不达标企业整改情况的通报

时间: 2022-06-28 14:35 来源: 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字体:

各区镇建管部门,各建筑施工、监理企业,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业企业资质事中事后监管,健全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准入清出机制,切实规范我市建筑市场发展秩序,根据《关于2022年第一批建筑施工企业资质复核清理情况的通报》(昆住建〔202295号),2022年第一批资质复核清理中不达标的66家(87项资质)企业需要限期整改。截至2022527日整改期满,除1家企业经资质许可机关审批完成资质注销手续(详见附件1)以外,仍有14家企业(16项资质)未达到资质标准要求。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建部令第22号)第二十八条规定,现将相关处理意见通报如下:

一、整改期满仍不符合资质标准的14家企业(16项资质)名单抄送昆山市行政审批局(详见附件2),建议建筑业资质许可机关按照法定程序撤回相关企业建筑业资质。

二、自本通报发布之日起,上述14家建筑业资质不达标企业不得以不达标的建筑业资质新承接工程项目、合同归集和申报资质升级、增项,相关监管部门暂停办理涉及不达标企业的许可、审核、备案等手续。



昆住建〔2022〕141号附件1

昆住建〔2022〕141号附件2



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