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流程及第一批时间安排

时间: 2021-05-14 16:26 来源: 昆山市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一、特别提醒

1.现场审核前务必将《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名册(第一批现场认定用)》(见附件,后简称《名册》)中的“现场报名编号”填写在教师资格材料袋封面和照片粘贴页两处相应位置。

2.对于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已申请办理昆山市居住证而暂未取得,或有居住证且已将信息系统内居住地信息改为昆山的,现场认定时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出示居住证受理回执单即可。

3.现场认定可委托他人进行。受委托人需带好本人身份证,核对《名册》中申请人信息无误后,签上“受委托人姓名代”。

4.应届毕业生申请人手中如无《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的,可用该表复印件和学生证替代,也可用学校开具的在籍证明替代。

5.昆山市人民政府网公示公告栏会在7月底前发布认定结果和领证通知(包括时间和方式等),申请人无需电话咨询。

二、确认流程

1.申请人佩戴口罩,凭苏城码绿码进入政务服务中心;

2.在政务服务中心四楼民生窗口取号机上取号,并于附近就坐等待;

3.待叫号后到指定窗口,核对《名册》(身份证号为全位数与上传网不同)中的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字;

4.提交申请材料(摆放顺序与封面目录一致,系统已验核的不需放在里面)

5.现场审核通过后领取受理凭证,即可离场完成现场确认。

三、时间、地点安排

具体时间安排见本《名册》。请申请人按对应的时间的上午8301100,下午13001530到前进西路1801号昆山政务服务中心(西区)四楼A区社会民生窗口参加现场认定。

如申请人有特殊情况可调至表内其他时间来现场认定,但不在表内的申请人需在第二批(62223日)参加现场认定(62118:00前网上将发布第二批现场认定通知)。

附件: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名册(第一批现场认定用)》

昆山市教育局

2021514

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名册(第一批现场认定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