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昆山开发区绣衣社区妇联开展“小荷露笔尖 字蕴传文化”书法展

时间: 2024-03-01 11:14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为弘扬和继承传统书法艺术,促进书法的传播,活跃和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近日绣衣社区妇联开展“小荷露笔尖字蕴传文化”书法展。

本次书法展邀请了绣衣社区书法培训班的孩子们和辖区书法爱好者参与作品展览及现场书写活动。

现场,孩子们和书法爱好者们笔墨横姿,或潇洒飘逸,或端庄大气,创作了一幅幅内容丰富、风格多样的书法作品同时,临近年关,大家书写了一幅幅春联送给居民,居民们捧着充满墨香的春联赞不绝口。

此次书法展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老师们的教育成果,也激发了学生们及书法爱好者对书法的热情,展望未来,将中国文化精神传承与弘扬光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