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海棠花红绘苏扇 巾帼喜迎二十大

时间: 2022-06-29 09:27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团结激励广大妇女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展现新时代妇女风貌,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巾帼力量,6月28日,淀山湖镇妇联在镇妇儿中心开展了“海棠花红绘苏扇 巾帼喜迎二十大”活动,淀山湖镇创业女性协会会长吕善英携协会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通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及各领域巾帼英雄故事,回顾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然后了解了国家级非遗苏扇文化根脉,勇担文化使命。最后志愿者老师开展了现场教学,来参加活动的女企协会员们跟着一起学习海棠花扇面工笔绘画手法,大家都画的十分认真,将红色文化海棠花与扇面艺术相结合,以扇子为载体,描绘对党和国家的祝福与赞美。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到苏扇所承载的文化内涵,体验到了民族手工艺的魅力,通过扇面绘制的过程,同时也让大家重温了海棠依旧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红红的花瓣时刻提醒着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凝心聚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