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淀山湖镇妇联开展亲子家庭阅读体验活动

时间: 2022-06-22 13:31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6月18日上午,淀山湖镇妇联在双护村季绿园开展了亲子家庭阅读体验活动,10组亲子家庭积极参与其中。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给孩子们讲解关于粮食的知识,教育孩子们要树立热爱劳动的光荣意识,做到爱惜粮食。随后组织家长带领孩子们采摘蔬菜,让孩子们感受田园风光,体验农耕文化,享受亲子劳动乐趣。在采摘蔬菜的同时,志愿者老师让孩子们收集自己觉得好看的叶子,然后用叶子作画,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用叶子和水彩笔画出自己天马行空的童趣世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亲子关系和谐,为家庭教育起到导航作用,更让孩子们近距离地感受到农耕文化的魅力,体会到劳动的辛苦与喜悦,养成吃苦耐劳、节约粮食的好习惯,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