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古木河边,陆家家庭这样学党史

时间: 2021-11-04 17:21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化“家庭学党史”主题教育,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思想情感,帮助亲子家庭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建设成果,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陆家家庭这样学党史:

一、党史知识知多少

10月17日,在陆家镇古木河亲子运动公园,邹家角社区妇联、家庭读书会举办“党史知识知多少”PK赛,通过讲党史、述事迹、唱红歌的方式,以歌颂英雄的事迹引导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并以此表达自己的梦想。同时,结合党史知识竞赛环节,以赛促学、以学促知,进一步深化小朋友们对党史的认知和体会,在家庭读书会这个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小朋友们将不断茁壮成长。

二、“童心向党”手抄报制作

10月23日,一场主题为“童心向党”手抄报制作活动成功举办。通过对党旗、国旗和国歌的讲解,引导小朋友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结合手抄报制作,通过自己对党的理解、感悟,进行独立创作,以绘画的形式,尽情讴歌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一幅幅画作色彩艳丽、内容深刻、想象丰富,充分表达了小朋友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通过此类丰富多样的“家庭学党史”活动,体现小朋友们对党的无限热爱、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增强了小朋友们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达了他们热爱艺术,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美好情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