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周市镇妇联“红润童心 蔚美相伴”沉浸式红色德育计划回顾

时间: 2021-11-04 17:13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为了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营造童心向党的红色学习氛围,周市镇妇联携手昆山禾木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以服务儿童成长为核心,依托辖区内村、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开展“红润童心蔚美相伴”沉浸式红色德育计划,通过“童”你学党史、“童”你红互动、“童”你寻红迹三个板块的活动开展,引导儿童和家庭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从日常点滴和活动实践中感悟爱国精神,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传承红色基因。

项目于今年的5月30日开展启动仪式以来,截止10月30日,已开展5期主题活动,为周市镇辖区内的100余户亲子家庭和儿童提供了菜单式红色主题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家庭的欢迎。

结合儿童的学习特点,通过认识国旗、制党徽弦丝画、讲红色教育故事、看红色经典动漫、制红色教育绘本、办强国运动会、做红心闪闪雷锋包,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党史知识,在欢乐互动中领悟爱国情怀,珍惜幸福生活,激发了儿童爱党、爱国、爱家乡,为建设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的精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