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市纪委监委、市妇联、市水务集团和南星渎办事处联合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 廉洁文化进家庭”主题活动

时间: 2021-10-22 18:30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在全社会大力弘扬新时代家庭观,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和家庭助廉的重要性,10月1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市妇联、市水务集团和南星渎办事处联合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 廉洁文化进家庭”主题活动。

昆山市纪委常委朱洁平,昆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祁卓,昆山市妇联副主席周红芳,昆山市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敏,昆山市水务集团纪委书记冯洁,昆山市南星渎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韩俊昊出席活动。各区镇(办事处)、各部委办局妇联主席,南星渎办事处美丰社区居民代表,以及“鹿城清风·美丽昆山”廉洁文化进家庭主题摄影活动获奖家庭代表等参加活动。

鹿城家庭积极参与,清风拂面浸润廉洁土壤。今年,市妇联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进家庭建设,推动全社会弘扬正气、树立新风,开展了“鹿城清风·美丽昆山”廉洁文化进家庭主题摄影活动,经过一系列筛选评审,推选出十幅优秀摄影作品。作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幸福小康、廉政文化、廉洁家风、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以真实鲜活的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了我市廉洁文化进家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积极成效。市纪委常委朱洁平、市妇联副主席周红芳在活动现场为获奖作品颁奖。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好的家风培育浩然正气、涵养廉政文化,为党建奠定良好基础。为推动廉洁文化进家庭,传递清廉正能量,活动现场市水务集团纪委书记冯洁,南星渎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韩俊昊向家庭代表赠送廉政书籍,带动更多家庭廉洁治家、文明立家。

活动现场还设置有廉洁文化成果展区、鹿丽市集以及供水宣传展位,吸引了不少家庭参与到活动当中。

市妇联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廉洁文化进家庭”主题活动,进一步立足群众需求,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倡导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优良党风带动民风社风。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