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昆山市科博中心讲解员风采展示比赛暨“全国巾帼文明岗”结对共建活动正式开启

时间: 2021-10-22 18:20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凝聚巾帼力量,打造最美窗口。10月18日,昆山市科博中心讲解员风采展示比赛暨“全国巾帼文明岗”结对共建活动正式开启。

昆山市科博中心接待服务部与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志愿服务科携手共建,同心筑梦,培育优秀的巾帼岗团队,共同擦亮城市文化宣传的“窗口”形象。活动上,两家单位进行了“全国巾帼文明岗”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昆山市妇联副主席俞燕娜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提出:巾帼岗共建活动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岗位建设、推动场馆长远发展的有效途径。希望双方团队在党建引领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联互通,多形式开展特色的岗位技能培训和风采展示等素质提升活动,探索出更多队伍建设的务实举措;积极深入基层开展“昆山之路”精神、“张家港精神”、爱国主义教育、廉洁道德素质等宣教活动,联合孵化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品牌项目,让文明实践有深度、有温度、有热度。

昆山创控集团副总经理沈青在活动致辞中希望:两支优秀团队遵循“开放融合、优势互补、注重统筹、务求实效”的共建原则,围绕党建工作、接待讲解、志愿服务、安全生产、场馆建设等重点内容,定期组织交流学习、分享实践经验、联办共建活动,推动双方在引领城市文明、展示城市形象方面的作用更加凸显。促进巾帼争先创优、岗位建功、岗位成才。

活动现场,昆山市科博中心接待服务部还进行了讲解员风采展示。今年,昆山市科博中心接待服务部岗位练兵活动创新增加个人展示比赛,考验讲解员们的课件制作、语言表达、文字功底等宣讲的专业能力。优雅的形象,博人眼球;出色的表现,令人赞叹。离开展厅,站上讲台,让我们看到了讲解员们不一样的风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