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科技创新 鹿丽创梦——2021年昆山市女企业家协会鹿丽大讲堂成功举行

时间: 2021-10-22 18:10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10月15日,科技创新鹿丽创梦——2021年昆山市女企业家协会鹿丽大讲堂在周市镇蒲公英产业园举行。本次活动由昆山市女企业家协会主办,女企她学习俱乐部、东片区联合承办。市妇联副主席俞燕娜、孙婵玉;市城投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裘建华;民建昆山市委秘书长于水沁;昆山机器人协会会长胡志明;市女企协会长董力;常务副会长顾菊芬、有贺萍萍;副会长余慧、刘洋;监事长葛霞青及女企会员、友好单位代表近70人参加活动。

昆山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董力致欢迎辞:“鹿丽大讲堂”于2017年启动,至今已开展8期。今年协会在昆山市妇联的指导下,围绕“科技创新”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创新处于全局工作的核心地位,世界各国都将科技创新视为竞争的核心。科技创新事关每一家企业的发展,渗透到家庭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举办此次活动,能让更多女性了解科创,感受科技的力量,并从中获得启发、有所成长。

苏州博创同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昌琳作题为《科创前沿——攻坚克难的奋斗者》的专题讲课,吴昌琳是华东师范大学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0年来昆创业。她,十年如一日,坚守在生物科技创新创业路上,带领团队攻克一个个技术难关,打破一个个技术壁垒。目前,她们的“321”布局项目(即三类医疗器械、二类新药、一类新药)已研发出十几个品种。

昆山蒲公英科创产业园总经理熊蓓蓓作题为《科创孵化速度——追梦路上的“她力量”》的专题讲课,熊蓓蓓于2016年开启昆山科创孵化之路,2020年正式踏上创新创业征途。她所运营的昆山蒲公英科创产业园,是昆山市重点工程,是江苏省首批工改MA项目,更是国内领先的创新创业示范园区。因此,她被誉为昆山科创“筑巢引凤”大使!

昆山市女企业家协会中,聚集着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她们立足各自领域,善用“融”思维、“细”用心、“缜”思考、“多”维度的独特女性视角,冲在科技创新的第一线,共同开创了一条凝聚着巾帼智慧和力量的鹿丽科创之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