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听妈妈讲党史”巡讲活动火热进行中

时间: 2021-10-08 16:08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全市亲子家庭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今年3月,昆山市家庭亲子阅读联盟启动了“听妈妈讲党史”示范引领计划。

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众多亲子家庭的关注和参与,31位故事妈妈组成了“听妈妈讲党史”志愿巡讲团队,打磨形成了12堂党史故事模块化课程的菜单。9月,市妇联正式启动了“听妈妈讲党史”全市巡讲活动。

走近开发区。9月11日下午,故事妈妈何顺芳带领开发区南桥社区的15组亲子家庭,一起重温经典故事《鸡毛信》,在故事中了解小英雄“海娃”的英勇事迹,学习海娃的革命精神。大家一起深情地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抒发对祖国和党的热爱。

走近千灯镇。9月19日上午,故事妈妈唐芳和千灯镇华强社区的12组亲子家庭欢聚一堂,一起分享红色经典故事《倔强的小红军》,把爱党爱国爱家的种子撒播在每个孩子的心田。

走近高新区。9月19日下午,南星渎星虹社区礼和苑的活动室热闹非凡,12组亲子家庭正认真地倾听着故事妈妈唐芳带来的经典绘本《闪闪的红星》,活动的开展增进了亲子家庭爱党爱国的情感。

走近张浦镇。9月25日上午,故事妈妈唐芳带领张浦镇的14组家风巡讲员亲子家庭,在镇妇儿活动中心一起阅读红色经典故事《闪闪的红星》,在亲子共读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走近淀山湖。9月25日下午,故事妈妈何顺芳为淀山湖的15组亲子家庭动情讲述革命故事《鸡毛信》,在故事中进一步学习了革命历史、感受红色力量,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家庭。

看了这些精彩活动,你是不是也动心了,那就赶紧行动起来,12堂亲子党史课等你来约,我们一起相约阅读,相约红色经典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