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冬季“四防”加强残疾老年人居家安全意识

时间: 2022-11-25 16:10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进入冬季,安全事故也进入高发期,在一年一度的“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特殊群体的安全意识,平安过冬,花桥徐公桥社区开展“冬季‘四防’安全”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中,针对残疾人日常居家生活常见的问题,以冬季常见的防煤气中毒、防火、防冻、防滑为主题内容,结合安全事故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系统地为社区残障人士传授了冬季四防安全隐患的小常识和面对风险事项的紧急应对措施,让大家对四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残障人士送上了冬季慰问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和巩固了残障人士对于相关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也提升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警惕,在生活中排查、排除这些风险切实加强了辖区冬季的安全保障,为社区的特殊人群带去一份特殊的关爱。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