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关爱残疾人 体检送健康

时间: 2022-06-10 15:54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今年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为更好地关爱残疾人,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6月6日,陆家镇组织困难残疾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体检前,镇残联积极与昆山市第四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对接,确定体检时间、地点等,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提前告知注意事项,方便残疾人更好地参加体检。在四院体检中心,医护人员贴心的为残疾人提供服务,镇残联配合医导帮助残疾人逐项参加血常规、胸片等项目的检查,结合体检情况为他们提供健康建议,让残疾人进一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为困难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是我镇推进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陆家镇残联已连续多年开展此项服务。免费体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