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关爱残疾人,我们“疫”路相伴

时间: 2022-05-12 14:42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疫情无情人有情,和光社工在积极开展防疫工作的同时,对有需求的残疾人群体给予特别关注。在张浦镇残联和南港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和光社工积极为残疾人群体提供有温度的支持与帮助,提高残疾人居家期间生活质量。

面对疫情无法接触的情况,社工积极开展残疾人线上服务,通过开展线上主动关怀的电访服务,摸排掌握残疾人家庭情况,引导残疾人积极配合防疫政策,给残疾人送去关怀;通过微信群第一时间发送疫情防控知识,引导他们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做好心理疏导等工作;通过微信群带领残疾人开展“立夏”线上活动,大家纷纷参与线上活动,微信群里热闹非凡。通过线上小活动,缓解残疾人居家焦虑情绪,丰富居家生活。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和光社工用爱心搭起沟通的“桥”,用实际行动践行“隔离不隔爱”。工作“不打烊”,服务“不断档”,充分利用线上活动为残疾人提供暖心的线上服务,实现足不出户享服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