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开发区残疾人之家开展“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线上主题活动

时间: 2022-05-27 13:33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的初春,春光未至,疫情来袭。这个春天,我们经历了一场刺骨的“倒春寒”。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一次又一次突袭昆城,自2月份以来,残疾人之家的伙伴们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减少外出,居家防疫。经过近四个月的坚守,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人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慢慢恢复了原先的秩序,昆城也慢慢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为鼓励服务对象讲述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所听所遇及所见,开发区残疾人之家于20225月19日下午开展“抗击疫情你我同行”线上主题活动,大家一起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畅聊分享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想,并通过诗歌朗诵、歌曲、演奏、手工、书法、绘画等多种形式表达对疫情防控期间为守护城市的白衣天使、志愿者、爱心人士们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活动中,参与者们有的向大家讲述了疫情期间自己由紧张到放松的心路历程,有的表达了在收到政府发放的爱心礼包的感激之情,还有的分享了家中亲属参与疫情防控的感人事迹,现场氛围热烈而温馨。

节目有诗歌朗诵:《因为有你,献给抗击疫情的白衣战士们》、歌曲独唱:《真的好想你》、钢琴独奏:《绒花》、手工作品:绿码及抗疫玩偶、书法作品:向志愿者致敬、绘画作品:白衣天使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丰富了服务对象的居家生活,提升了服务对象的沟通交流能力,另一方面也激发了大家对国家,对党和政府的热爱之情,进一步体会到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