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母爱绵绵,感恩有您

时间: 2022-05-27 13:37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58日,母亲节,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凝聚和提升百善孝为先的良好道德风尚,丰富残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庙灯村残疾人之家在线上为残疾人朋友开展母亲节插花兴趣活动

首先昆山福寿康社工上门为残疾朋友们发放鲜花和其他辅助材料,然后请老师通过视频教大家怎样插花,经过选材、栽剪、搭配、造势,一个步骤接着一个步骤直到完成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大家对插花艺术的兴趣和品位,培养大家观察、动手的能力,达到营造节日气氛和陶冶情操的目的。让残疾朋友不仅学到了插花的技艺,还学会了用插花来装饰自己的生活,用花篮寄托着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生活的感悟,大家觉得今年的母亲节过得很有意义,很开心。

最后祝天下所有母亲母亲节快乐!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