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淀山湖镇开展第23个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3-09 09:37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爱耳、护耳意识,有效地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33日,在第23全国爱耳日”当天,淀山湖镇残联围绕“关爱听力健康 聆听精彩未来”活动主题,在镇文体中心广场开展了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工作人员在村、社区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听力预防宣传资料,通过中心广场电子屏滚动播放听力预防知识在尚美淀山湖公众号上推送全国爱耳日耳朵保护小常识及宣传口号同时发动村、社区广泛宣传“爱耳日”教育活动,鼓励大家养成健康用耳的习惯,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营造人们爱耳护耳氛围。

爱耳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爱耳护耳意识,提高了预防和康复知识的知晓率,了解科学保护听力的重要性,树立早发现、早干预、早康复的理念,提升自我防护能力,远离致残风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