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亭林善爱之家开展“健康打卡”线上活动

时间: 2022-03-21 09:00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213日苏州突发新冠疫情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疫情防控成为头等大事,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亭林善爱之家暂停了所有的线下服务和活动,与此同时,亭林善爱之家转换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网络媒体资源,将线下活动转变为线上活动,工作人员策划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让残疾朋友们即使“宅”在家中也能感受乐趣。

214日开始,亭林善爱之家组织了线上健康打卡活动,成员们可自由选择自己锻炼的方式,然后录制小视频分享到微信群。根据大家打卡的次数,会设置相应的奖励机制来激励成员们积极的参与进来,锻炼身体充实居家生活。自康复训练线上打卡活动开展以来,成员们在积极的参与中,有的利用家里的健身器材进行锻炼,有的每天做八段锦,还有的跑步等等。同时亭林善爱之家也开展了线上手工活动,提前准备了线上活动工具包,有些距离近的成员们工作人员要求成员们做好防护分时间段来领取材料包,带回家进行制作,并通过拍照以及录视频的方式发到微信群里和大家分享制作的过程和成果,有些距离较远的成员,工作人员选择邮寄的方式送到学员家中,目前已开展了DIY灯笼以及手工花活动。

通过开展系列线上活动,即使因为疫情无法见面,成员们也不会感到孤独寂寞,亭林善爱之家的全体工作人员也始终与学员们在一起!我们静等春暖花。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