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陆家镇残联组织开展爱耳、护耳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 2022-03-09 09:34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20223月3日是第23个全国“爱耳日”听力健康是人民健康的重要内容之一,听力障碍严重影响人民生活质量。为增强全社会听力残疾预防意识,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在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陆家镇残联组织开展爱耳、护耳宣传教育活动,迎接“爱耳日”的到来。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主题为“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活动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宣传耳健康知识。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网络等形式,普及防聋治聋和助听器验配补助政策等宣传。一方面,通过在小区主干道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引导居民群众爱耳护耳,保护听力。另一方面,在各社区放置宣传折页和服务手册,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宣传听力持证残疾人的康复补助政策,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辖区居民了解听力健康知识同时对推进我镇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爱耳护耳意识、减少听力残疾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