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青阳融善残疾人之家开展“巧手灯笼”手工制作主题活动

时间: 2021-12-03 16:35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为了帮助残疾伙伴们提高动手能力,同时通过活动认识辖区内新的伙伴,帮助伙伴们更好的融入社区。12月1日下午,青阳融善残疾人之家邀请爱心企业的老师为我们残疾人伙伴们带来了一场“巧手灯笼”手工制作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工请伙伴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帮助新老伙伴们相互认识。伙伴们互相认识后,社工向大家再次介绍了青阳融善残疾人之家的服务项目,特别是辅助性就业、日间照料和康复训练。接下来大家在徐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制作手工作品,有三位手功能不太灵活的伙伴只能用一只手完成制作,但他们依然坚持把作品做好。

最后大家提议带着自己的作品一起到绿植墙下合影留念。通过本次活动,使两位新伙伴深入地了解了我们青阳融善残疾人之家的服务项目并且促进了新老伙伴的融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