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淀山湖镇残联开展趣味套圈活动

时间: 2021-12-03 16:21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残疾人文化生活,展现残疾人精神风貌,增强残疾人体质,提高残疾人健康水平,12月1日下午,在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淀山湖镇残联在残疾人之家举办了残疾人趣味套圈活动。

套圈是我国传统的民间娱乐方式,简单易学,很适合残疾人朋友。首先由乐惠居的志愿者小陆向残疾人朋友示范套圈的方法,讲解套圈的动作要领,投扔的力度要适中,眼睛要看准目标。活动开始了,残疾人依次排队,每人八个套圈(三个大圈、五个小圈)。套圈的物品有牙刷、香皂、护手霜、洗衣液等。活动现场,残疾人朋友摩拳擦掌,摆好姿势,在一轮轮的游戏中,大家相继套到了许多礼品,活动结束也意犹未尽,都表示很开心。

通过此次趣味游戏活动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趣味运动带来的无限欢乐,极大地丰富了残障人士的文化体育和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示了残疾人运动的独特魅力和残疾人超越自我、永不言弃的精神,进一步促进了残疾人身心健康,给残疾人带来更多自我展示的机会,同时又锻炼了身体。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