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花桥徐公桥社区开展微心愿爱心惠民行动

时间: 2021-12-03 16:02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老奶奶,听您说拐杖磨损了,今天我们给您带来个新的,附带照明等功能,您出行会更加方便。”今天是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花桥徐公桥社区与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昆山代表处、中铁建设集团华东工程有限公司和华道数据处理(苏州)有限公司携手开展了的微心愿爱心惠民行动,为残疾朋友们送去关怀和帮助。

前期,经过走访调查,社区工作人员了解了辖区残疾人的需求清单,涉及残疾老年人辅助器具需要更换,残疾儿童因意外骨折需要轮椅等。通过链接昆山壹道社区发展基金会平台资源,社区与3家企业达成一致意向,共同为社区残疾人实现微心愿。

通过社区与企业间的合作共建,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形式,真正解决残疾人的急难愁盼,努力把关怀送到他们心坎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