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最新专题

“京”彩周市 “樱”联四海

时间: 2021-04-30 10:16 来源: 昆山市周市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327日上午,第13届昆山周市樱花节盛大开幕,表彰了一批高质量发展日资企业和周市之友,成立对日招商联盟合作签约优质产业项目,举行昆山市驻京都办事处实质化运营启动仪式,周市樱花节溢出效应持续放大!

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福田高干、领事保田古都美,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行长丸木健太郎,日本爱知产业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林秀幸,利星行机械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耀生,川崎机器人(昆山)有限公司董事长下田浩文,爱尔康中国视力保健部总经理陈扶鸣,昆山市委常委、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晖,昆山海关副关长许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谢全林,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徐俊,镇党委书记陈建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力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李晖在致辞中表示,在日企日商的鼎力支持下,昆山飞速发展,特别是2020年,昆山政企携手,取得了来之不易、令人振奋的成绩。2021年,昆山对日招商工作将开启新篇章,希望周市抢抓RECP签订的契机,用好驻日本办事处等敲门招商平台,持续擦亮昆如意营商服务品牌,做到招商护商热度不降、力度不减、联系不断,全力打造日资企业来昆投资兴业的首选地和集聚地。

陈建中表示,2020年,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携手应对疫情挑战,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日企的倾力支持。今后,我镇还将用好载体平台,加强服务联系,为日企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同时,也希望广大日企朋友发挥自身特长,抢抓发展机遇,以更大力度推进数字化转型智能化改造,为北部新城的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力量。

远在日本的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社长桥本康彦先生也以视频的形式发来了贺词。

一衣带水同繁华,樱花并蒂写春秋,周市将以更加广阔的胸怀、开放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创新的氛围、宜居宜业的环境,全力打造日资企业来华投资兴业的首选地和集聚地,诚邀天下客商、四海宾朋与周市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