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调查 / 调查结果显示

关于征求《昆山市“鹿小军在行动”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工作意见》的结果

时间: 2021-10-14 09:02 来源: 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2020年7月,卡通形象鹿小军”正式亮相,作为昆山鹿城开放、融合、创新、卓越城市精神的退役军人代言人。同时,鹿小军在行动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全市共成立22支队伍,从首批450名退役军人报名参加,到如今的在册志愿者1056名退役军人志愿者,不到一年的时间,他们用真情弘扬军人精神、用平凡书写时代篇章,在抗疫战线、公益发展、精神传递等方面贡献力量,用志愿奉献精神诠释着新时代退役军人钢铁硬气和血性本色。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我们通过中国昆山网站公开征求《昆山市“鹿小军在行动”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工作意见》,意见征集时间为2021年9月29日至2021年10月13日,现公示期满,未收到公众任何意见和建议,特此总结。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