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昆山作品获苏州市总工会女职工主题读书活动总决赛一等奖

时间: 2023-06-06 16:27 来源: 昆山市总工会 访问量:
【字体:

近日,由苏州市总工会主办,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姑苏区文联支持的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总决赛在苏州市总工会“相悦会”职工交友基地圆满收官。苏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俞靖,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王炜及来自苏州市各行各业的20名女职工选手、各级女职工组织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昆山市总工会选送的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作品《唤醒爱》,过关斩将,获一等奖;昆山市文体广旅局作品《博物馆之美》获优秀奖;昆山市总工会获评组织奖。

女职工选手们分享交流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悟,在书香中汲取智慧、坚定理想信念,品文字之美、明思辨之心,她们在沟通互动中碰撞思想火花,共同享受阅读的魅力和乐趣,展现了新时代女职工风采。

今年3月以来,为全面提升全市女职工素质,以女职工阅读带动家庭阅读、社会阅读,昆山市总工会开展了“玫瑰书香•阅读悦美”女职工读书活动,共收到作品88件。全市广大女职工在读书活动中,深切感受到知识和书籍的“芳香”,逐步养成良好阅读习惯,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为昆山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发挥“半边天”作用。

开卷有益,书香致远。娘家人将与您一起共同构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在阅读中浸染书香之气,增添工作和生活的灵气,积蓄建功立业的底气,在文化自信自强中绽放绚丽之花。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