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幸福“梯升”,“一键”申请 老楼加梯小程序上线!

时间: 2023-02-03 11:25 来源: 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字体:

老楼加装电梯是满足群众需求的关键小事新春伊始市增梯办开发的老楼加梯小程序正式上线推动老楼加梯线上一键启动”“全程挂图作战让幸福生活一键直达

信息全覆盖进入小程序首页,居民们可以看到以楼幢为单位的加梯工作进展状态,可通过点击运行中”“已签约施工中,了解详细楼栋加梯情况。

线上“一键启动”加梯地图面向全社会公开,居民可通过点击一键加梯,准确定位加梯楼栋单元,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加梯申请。

动态全掌握为方便居民了解加梯相关信息,小程序还设立了加梯政策、加梯联系方式、加梯案例介绍模块,罗列了各区镇建设局关于老楼加梯的热线电话,供居民咨询。后期将定期更新完善,上线大量加梯的成功案例,帮助居民了解更多加梯经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