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信学习: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以优良党风带动社风民风向上向善

时间: 2023-02-03 10:32 来源: 昆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字体:

2023年1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无私无我的崇高境界、深切真挚的人民情怀、直面问题的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工信局全体工作人员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