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学习二十大 聚力现代化” 市残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11-25 16:07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11月18日上午,市残联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聚力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岳舒程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支部副书记高爱军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岳舒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

岳舒程要求,要按照“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重大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不断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坚持就业优先战略,提高残疾人康复服务供给质量,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切实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不断提高残疾人生活品质党员干部要坚定对党的忠诚信仰,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奋勇拼搏无惧担当的昂扬姿态,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