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昆山旅游亮相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时间: 2022-07-29 14:28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日前,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政府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7月24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届旅交会以“智慧创新共启未来——服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昆山的特色旅游产品亮相“水韵江苏”展厅。

本次活动由昆山市文体广旅局组织昆山旅游度假区共同参展,重点推广了“玉见昆山”官方文旅平台。在500多平方米的江苏展厅里,灵秀雅致的昆山展位与展厅的花格窗、绿植小景等元素相得益彰,更具江南水乡气息。

本届旅交会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8个展馆,展位近4200个,吸引71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展、洽谈,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旅游业面对疫情冲击的韧性与开放合作的胸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