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全力备战“防汛时间”

时间: 2022-05-18 15:32 来源: 昆山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51日起,昆山全面进入汛期(五月~九月),当前全市汛前外河水网平均水位处于近年来的高值,疫情防控工作也处于关键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落细落实各项入汛责任措施,统筹抓好防疫、防汛、防台工作。

汛前阶段为进一步保障市内交通在汛期的通行安全,公路中心薄弱环节治理为抓手,协同水务部门整治整改易积水点39处,完成中环高架泄水孔及落水管全覆盖清疏,修复落水管近300米,有效扩大了下穿泵站机电线路检测和污水管道清淤工作范围

为应对接下来的汛期突发险情,公路中心已组建应急专业队伍约140,储备草垫6000个,砂石料50吨,防洪木桩100根,冷补料30吨,隔离水马500个,钢板桩10块,抽水泵15台,发电机及应急机械设备33台套。接下来,还将对抢险人员和设备实行精细化管理,提升巡查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强降雨期间的巡查除险机制,确保隐患排查、监测预警、应急抢险等重点工作抓紧抓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