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昆山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防汛检查

时间: 2022-05-18 15:54 来源: 昆山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目前,昆山已进入汛期季节,为进一步做好昆山公路防汛工作,确保全市公路安全畅通,512日,昆山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及第三方安全专业咨询机构人员组成专项检查组,开展公路防汛安全检查。

此次重点昆山外环东城大道下穿312国道、343省道、前进东路等5个泵站进行检查,对泵站内的应急发电机、水泵进行了运转测试,对内部的电器防护、消防设施、应急照明等逐一检查。经检查,5个泵站都能正常运作,对于个别消防器材过期、标识缺失等问题,工作人员要求维护单位限期整改。同时,检查组对公路应急物资仓库进行了检查,木桩、草包、麻袋、铁锹等防汛应急物资充足。

下一步,公路中心将继续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及时掌握天气情况,根据公路防汛防台专项应急预案,做好恶劣天气应急准备,加强公路巡查,组织养护单位及时排出路面积水,修复水毁路面,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