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督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12-07 09:39 来源: 昆山市民政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126日下午,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鲁勇率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康仁、春晖和盛爱三家民办养老机构进行督查。

督查现场,陈鲁勇仔细听取了三家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查看了体温记录、行程轨迹、核酸检测、预约探视等台账,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陈鲁勇指出,各养老机构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始终把服务对象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持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陈鲁勇强调,各养老机构要紧密对照疫情防控指南,推动实行分级分类精准防控,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对住养老年人以及工作人员的心理调节和人文关怀。要持续加强养老机构人员进出管理,严格落实实名登记、苏康码核验、行程信息核验、体温检测和个人防护等措施。要严格落实预约探视和核酸检测报告制度,规范探视频次、探视时间、探视流量、探视路线等管理措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