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苏州市来昆组织开展2021年度水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工作督查

时间: 2021-10-15 15:58 来源: 昆山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为牢牢把好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关口,提高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水产品执法效能,10月14日,苏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综合一大队大队长许斌带队来我市开展2021年度水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工作督查。

14日上午召开专题汇报会,昆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从执法工作、部门协调、宣传培训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市今年前三季度水产品质量安全的执法工作情况,强调了大队在发挥区镇监管作用、追溯产品质量系统、水产品质量安全案件所开展的工作,并汇报了在水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许斌对我市水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重点回应非药品执法监管的相关问题,双方对水产品质量安全中的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下午督查组前往巴城、周市两地抽检了大闸蟹、鱼等六个批次水产品,切实加大水产品质量安全源头监管力度,有效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护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下一步,市农业执法大队继续联合农业农村局各相关部门,以宣传、培训和执法检查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水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创新工作方式,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