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昆山市审计局召开昆山审计数据分析平台升级改造建设方案研讨会

时间: 2021-10-13 14:01 来源: 昆山市审计局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昆山市审计局牢固树立“科技强审”意识,扎实推进“金审工程”三期建设,为进一步健全优化大数据审计体系,构建适合昆山发展特点的审计信息化建设模式,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计划于2021年升级改造昆山审计数据分析平台。

昆山市审计局召开昆山审计数据分析平台升级改造建设方案研讨会,并诚邀几位审计专家参加。会议上,项目牵头科室负责人从昆山审计数据分析平台的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建设内容、预期绩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各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安全性、可用性、先进性、扩展性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审计专家从跨行业、跨平台、开放性、高效率、易操作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深层次建议,各与会人员深入讨论,将升级改造方案中的问题与不足之处谈深谈透。

下一步,昆山市审计局将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全面引入大数据、数据治理、可视化等新技术,简化大数据分析的过程,建设形成涵盖审计分析平台和审计数据中心的具有昆山市审计管理工作特色的审计数据分析平台,形成大数据时代下“系统规范、安全便捷、实用高效”的现代化审计监管新模式,为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资源保障和技术支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