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政府党组成员胡广杰来昆调研

时间: 2021-07-26 16:52 来源: 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521日下午,省政府党组成员胡广杰率队来昆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谢晓军,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副市长曹晔陪同调研。

胡广杰首先来到昆山同日机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为智能工厂输送成套设备、机器人集成、智慧物流等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汽配、家居、军工、医药、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中心及工业制造领域,是中国智能制造行业大型规模研发生产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拟上市企业。公司创始人之一为退役军人。

胡广杰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不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着力打造创新型高新科技企业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发挥好退役军人“排头兵”作用,把握智能制造新兴产业发展前景,为推动产业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在昆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胡广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服务中心运作及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服务中心总面积约400平方米,常态化开展退役军人业务培训和政策学习,承担退役军人安置就业、优抚褒扬、政策宣导等专项事务,并为退役军人提供法律援助、交流谈心、荣誉激励等个性化关爱服务。

胡广杰对服务中心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安置、优待褒扬、权益维护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服务中心进一步强化职能作用,整合资源、创新模式,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来到昆山智谷小镇客厅,大厅内正循环展播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的宣传片,这里也是今年退役军人事务部“追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建强百家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活动中推选出的红色参观点之一。

胡广杰对我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昆山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力度,全面提升服务管理保障水平,推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