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21年度昆山市财税金融政策宣讲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 2021-07-26 15:56 来源: 昆山市财政局 访问量:
【字体:

自6月25日开发区首场宣讲以来,历时近1个月,覆盖全市9个区镇,2021年度昆山市财税金融政策宣讲活动于7月22日圆满落幕!

此次宣讲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区镇板块和政策专场轮动的方式开展。信息量大、覆盖面广、专业性强,有效提升了政策知晓度,助力我市“昆如意”营商服务品牌建设,获得企业广泛好评。

一是组织精细,工作落实有条不紊。市财政局联合昆山市科创服务中心,组织市各有关部门、国有企业和银行代表开展此次宣讲活动。各参与部门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各司其职。全过程市区联动,部门协同,通力合作,执行高效,有力保障宣讲活动顺利进行。

二是师资精良,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活动邀请了市税务局、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文体广旅局、市金融办、市科技局、市创控集团以及7户合作银行的多位业务骨干组成政策宣讲团。各主讲人能力强、业务精,授课内容通俗易懂,课后耐心答疑解惑,注重政策解读深度的同时,有力确保授课的实质性效果。

三是课程精选,各类政策因材施教。根据前期问卷调查结果,精选了最新税收及社保政策、人才政策、制造业转型升级政策、金融政策、文化政策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系列举措等内容作为宣讲课程,课程内容丰富多彩,专业针对性强,着力满足企业需求。

四是成效精准,参与企业受益匪浅。活动立足企业的角度,直击企业关注焦点,理论与实操相结合,通过与企业的“面对面”交流,有效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帮助企业更好的理解和运用财政扶持政策,真正做到送“政策”上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