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残联党组召开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 2021-07-26 15:14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7月19日下午,市残联党组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岳舒程主持会议,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祁卓同志、副组长张丽静同志,市残联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卞海山同志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部署。他要求市残联党员干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重点任务,持之以恒遵守中央各项规定精神,不断强化廉政教育、依法规范权力运行、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坚定不移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进一步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有利的纪律保障。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祁卓同志对市残联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残联下半年廉政工作提出“三个结合”要求。一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立足实际、解放思想、守正创新,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二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残联党员干部和广大残疾群众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不断增强干部群众的廉洁意识和防范心理。三要与残联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积极探索和提升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和文体宣传等服务质效,坚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