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开展饮用水卫生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 2021-05-14 16:49 来源: 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今年5月9日至15日为全国第十个生活饮用水卫生知识宣传周。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用水意识,5月10日上午,市卫监所会同市疾控中心、柏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金塘园小区,开展主题为“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的饮用水卫生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市民宣传饮用水卫生知识和法律法规,并特邀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通过PPT向社区居民介绍生活饮用水卫生知识。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市民耐心解答各种关于饮用水的疑惑。活动共发放卫生知识宣传册等各类宣传品5000余份。

本次饮用水卫生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市民对饮用水卫生安全的关注度,进一步营造了政府主导、部门配合、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保障饮用水卫生安全的工作局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