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昆山市委宣讲团来市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时间: 2021-05-14 11:06 来源: 昆山市财政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昆山市委统一安排,5月12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昆山市委宣讲团在市财政局举行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昆山市委宣讲团成员、高新区党校专职副校长刘玉平,以《在党史学习中重温昆山奋斗史》为题作宣讲报告,引导全市财政系统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报告会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张文晓主持。市财政局班子成员,各财政分局中层及35周岁以下干部,局机关大楼、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玉平副校长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主线,结合昆山艰苦奋斗、奋力崛起的历程,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四个历史时期完成和推进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四件大事的光辉历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为全市财政系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供了及时指导和有力帮助。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刘校长与青年党员代表开展互动交流,青年党员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分享各自的真切感悟和体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